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公布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728

各学院团委:

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已经结束,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委评选,共有30支队伍入围决赛(作品名单详见附件)。

决赛作品不可以更换主题,但可在主题范畴内更换题目,学生团队、指导老师等信息均可进行修改。各参赛团队请于12月19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将修改后的参赛作品电子版(每个作品仅限一份PDF格式文件,含正文和附件,不接受视频和图片等电子材料,每个作品的电子版材料不超过10M)以作品为名称进行压缩,打包发送至校团委科技部邮箱(fjsdtwkjb@163.com);请于12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将修改好后的参赛作品(含附件纯黑白双面A4打印,一式三份)和《作品申报书》(必须有指导教师亲笔签名,一式一份)纸质版,报送至旗山校区校团委202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办公室。

校赛决赛时间拟定于12月22日(星期六)举行,决赛安排如下:上午12:00前团队布展、下午评委问辩、晚上18:00——20:00在校大学生观摩。

希望各学院团委进一步加强对参赛团队的支持保障;各自然类团队指导教师针对领域前沿,指导学生完成下一步实验,提升作品质量;各社科类团队指导教师围绕经济社会热点,立足区位优势、学科优势和实践优势进一步明确参赛团队选题的切入点,指导参赛学生针对具体调研对象,最终完成一份主题突出、语言精练、具有创新性和社会意义的参赛作品。

所有入选团队,请加入校挑战杯决赛QQ群(958986929)。入群后,以“团队序号—本人姓名”(如01-张小凡)修改群名片。

 

联系人:

  南(师)  22867312

李逸凡(生)  15806099805。

    

    附件:校第十一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名单.xls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