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光电】校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176

12月1日上午9:00,我校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共青团广场举办。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创新风采展区中向各个学院展示了光电学院同学们在各个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富有创新创意的作品,3D打印机、无人机、机甲战队制作的“步兵零号”等等创意作品都展示于此。

在活动现场,光电学院科技协会理事会成员向前来的参观的每一位同学详细得介绍了所展出的作品、作品的制作原理以及作品的操作应用。展出的作品在活动现场大受好评。与此同时,活动展区还设置有集章小游戏,也获得了广大同学的好评。除此之外,光电学院同学制作的作品:儿童编舞机器人、老人智能陪护抱枕在预选中展露锋芒,成功闯入决赛。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更加努力追求真知,锐意创新,同时也表达出光电学院对于科技发展的重视向各个学院展示出了光电学院独有的科技精神,弘扬了光电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怕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

(供稿/光电 兰玥  编辑/青通 靳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