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公管】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第六届公务员模考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109

近期,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处研工处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公务员模拟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以“镇公考之心,行公职精神”为主题,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全校共报名510人。


大赛还原专业、全真的考公环境,依照考公流程,采用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对选手进行考察。经笔试行测和申论的两轮选拔,排名前十的选手成功进入面试在面试现场选手们违规摆摊管理社会保障建设等社会聚焦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得到了观众和评委掌声鼓励。此外,主办方还于笔试当晚特邀考公培训老师张珣为参赛者们进行考后讲解,以便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应试技巧,提高自身素质。

在社会对公务员要求日益提高的当下,模拟考公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检验自我,积累经验的平台。希望经过此次模考,大家对于正式公考的流程会有更清晰的认识,找到自己应努力的方向,从而在未来的正式公考中脱颖而出。

(供稿/公管 陈于晴  编辑/青通 曾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