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心院】创意无限——心理学院第一届创意成果展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185

1110日上午9:00,心院第一届以“‘艺’随心生,心随‘艺’动”为主题的创意成果展示大赛决赛于笃行1-110举行。校手工协会部长王龙娇同学、院学生会主席任广林同学、团委副书记张婧真同学、学生会副主席叶景琦同学和院实践部部长方雨晴同学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作品“花灯何煌煌”首先登场,该作品运用纸雕技术,简单大方,展现环保理念。紧接着展示的“心与心愿”、“City of star”、“一片树叶”及“芭蕾舞女孩”等作品也都创新理念与心院理念相融合。最终,作品“福师大患者游戏”凭借其创造性、趣味性、实用性和专业性斩获一等奖。随后,王龙娇同学对各个作品进行点评,提出多融合学院特色、多考虑作品实用性、多设计细腻作品、多丰富作品色调等建议。最后,方雨晴同学对本次大赛进行简要总结。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2018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号召,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展示了心理学院学生的独特风采。

(供稿/心院 吴雅颖  编辑/青通 马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