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生科】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 生命科学学院分会改革开放40周年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202

近日,我校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开展了“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线上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征集对象为全体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此次作品将通过评委评分与空间集赞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比。上交的作品中,同学们别出心裁,或通过诗歌展现,或通过记叙描述,或通过微博展示,以多种形式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成就。最终,吴欢同学以一篇文采斐然的文章获得了本次征集活动一等奖翁莹洁同学以一组深刻反应改革开放后农民喜获丰收的母子同耕图同获本次征集活动一等奖。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让大学生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取得的成就,了学生关心社会民生变化的热情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荣誉感。

(供稿/生科李利杰  编辑/青通 曾可 黄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