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举办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1276


 

 

 

 


团师委201840

 

关于举办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深入挖掘校园艺术人才,为舞蹈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校园舞蹈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魅力青春激舞飞扬

、主办单位: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校团委文体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三、参与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设专业组(音乐学院舞蹈专业、体育科学学院健美操、啦啦操专业)和非专业组。

(一)初赛

1.时间、地点:11月14日,旗山校区社团之家

          11月16日,仓山校区高区2#五楼活动中心

2.比赛形式: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先非专业组后专业组。根据评委评定,专业组、非专业组各选出6组选手进入决赛。

(二)决赛

1.时间、地点:12月8日,旗山校区青春剧场

2.比赛形式: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先非专业组后专业组。根据评委打分、大众评委投票,决出最终名次。

五、参赛要求:

1.参赛舞蹈应积极向上,能反映当代大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丰富的精神生活和崇高的理想追求,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2.参赛舞种不限,时长应不短于4分钟,不超过6分钟。

3.参赛形式分为人或团队,每位选手只能选择一种参赛形式。

4.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并获奖的作品不能参加本次大赛。

六、注意事项

1.各学院团委、学生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和指导。其中专业组,音乐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需至少选送5个参赛舞蹈,最多不超过10个。非专业组,各学院需至少选送1个参赛舞蹈,最多不超过3个;校级社团可自行组队参加。

2.初赛、决赛时均需提供参赛队伍中所有参赛者的学生证原件以及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队伍中所有参赛者应是福建师范大学在校生,如有违规,取消队伍参赛资格。

3.请选手自备伴奏音乐,根据通知在赛前将伴奏音乐交给指定工作人员,并在赛前3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做好赛前热身等准备工作。如有乐器伴奏,请事先与工作人员报备。

4、参赛音乐、服装、道具、妆造需自备。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设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和优秀奖3名,颁发相应奖杯和证书,并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和300元奖励。

八、报名方式

1.学院参赛:参赛选手填写报名表,将电子版报名表交至各学院负责人处,由各学院负责人进行初步筛选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打包汇总发送至校团委文体部邮箱fjsdtwart@163.com。

2.校级社团参赛:指定负责人填写报名表,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校团委文体部邮箱fjsdtwart@163.com。

3.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5日。

九、未尽事宜,请联系

谢静杨(老师):22867317

周思嘉(学生):18120825393

林雁冰(学生):18660606761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校园舞蹈大赛报名表校园舞蹈大赛附件.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