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福建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青春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创一流”主题团支部立项十佳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1321

各学院团委: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福建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青春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创一流”主题团支部立项活动的通知》(团师委〔201735号)精神,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立项的100个本科生团支部和30个研究生团支部认真开展活动。通过立项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激发团支部活力,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团委分别于4月22日和4月28日举行了2017—2018学年本科生团支部立项十佳评选及研究生团支部立项十佳评选,评选产生了2017—2018学年“青春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创一流”本科生团支部立项十佳和研究生团支部立项十佳。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青春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创一流”本科生十佳团支部立项项目一览表

      2.福建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青春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创一流”研究生十佳团支部立项项目一览表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