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传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传播学院师生参加福建省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汇演
发布时间:2019-05-03 浏览次数: 252

2019429日上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福建省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汇演在龙岩市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前广场隆重举行。中共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肖华鑫出席活动并讲话,龙岩市领导何明华、詹昌建,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杨溢出席活动。

整场主题汇演活动分为革命走前头、生产争上游、发展当先锋、奋进新时代等四个篇章,热情讴歌了全省广大青年始终把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的牺牲奉献精神,发出了建功新时代、建设新福建的青春动员令。

在气势恢宏的朗诵中,同学们展现了五四青年的使命担当,把现场观众带回了一九一九年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节目编排耗时半个月,老师和同学们都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高质量的演出效果也充分展示传播学院播音专业雄厚扎实的办学水平和砥砺前行的师生风采,获得现场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供稿/传播 林志富、罗越  编辑/青通 次仁卓嘎 蒋祯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