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旅游】旅游学院主办2019福建省智慧文旅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261

5月7日上午,恰逢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召开,旅游学院主办的2019福建省智慧文旅论坛在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举行。该论坛以“与闽同行,共建数字中国”为主题,由旅游学院智慧旅游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与福州伍达州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智慧旅游国家高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郝志成、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李柏文教授和来自福建省众多专家学者及旅游学院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论坛。

旅游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成就。伍世代院长作《福建省智慧旅游发展思考》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围绕福建省智慧文旅发展的政策导向、发展模式、行业趋势等问题进行深度研讨、分享案例,为共同推动福建省智慧文旅向纵深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了全面深刻的理论支持。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旅游学院围绕智慧旅游在政、产、学、研融合、服务社会方面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供稿/旅游 吴鑫颍  编辑/青通 靳亚南 郑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