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经济】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2 浏览次数: 297

4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于人文-339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此次活动由17级工商管理专业刘露同学主持,院主席团、各年级主席、团副、各班支书和18级工商管理类一班全体同学到场学习。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年来的历史进程,强调中国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六点期许: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经济学院同学认真聆听,手抄笔记,并在直播结束后互相交流学习体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激扬青春、不懈奋斗。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供稿/经济 王逸敏  编辑/青通 马赛芳 郑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