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福师青年研习谈”第七期之“忆过去,讲现在”青年研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02 浏览次数: 256

   3月31日,由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福师青年研习谈”第七期之“忆过去,讲现在”青年研习会在旗山校区笃行楼教室举行。

     在分享环节,18级网络工程的赵心睿分享了家族的红色革命故事,共同勉励同学们即使在和平的年代里,依旧要铭记历史,传承爱国精神,才能更好地发展未来。18级汉语国际教育的张婵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红色之城遵义讲述了在这座城市里,党在革命生死攸关的时刻如何力挽狂澜做出历史性的决定并呼吁同学们要牢记使命,谨遵党的领导,做一代社会主义好青年。18级汉语国际教育的郑启楠分享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理解感悟,他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一定要把握好现在,做好自己,同时也要向远处、高处望,做好未来的规划,才能够更好找到属于自己受用一生的幸福的道理。此外,周烨、笪舒婷陈舒裕三位同学也做了学习分享。

通过研习会,更加激励参与的同学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要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信仰,坚定信念,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挑战。而海院的我们更应该化思想为力量,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努力为新时代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