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交流面对面 沟通零距离——校学生会学生服务站举办“校团委书记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16 浏览次数: 84

3月9日下午,校学生会学生服务站首场接待日——“校团委书记接待日”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涂荣、副书记陈志勇和校团委老师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
活 动现场热闹的气氛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关注,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围绕“团日活动如何创新”、“学生维权的途径”、“如何加强学生组织的内部建 设”、“如何克服英语学习困难”、“如何参加挑战杯竞赛”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就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学习成长等方面对学校提 出了建议。涂荣、陈志勇等老师对每位来访同学都热情接待,详细做好意见记录,细致耐心地解答问题,使来访同学深受鼓舞。
据悉,接下来学生服务站还将邀请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后勤服务接待日”、“就业服务接待日”等活动,积极构建学校与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直接对话的平台,增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理解、互信与支持,共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