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百团创优当先锋 高举团旗跟党走――我校团委举行团支部立项十佳评选暨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1-03-09 浏览次数: 87

 

32下午,“百团创优当先锋”团支部立项十佳评选暨培训动员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团委书记涂荣、副书记陈志勇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长以及全校2008-2010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会上,在初评中从上学期立项的100个团支部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0个团支部,通过PPT、视频解说、现场表演等形式,对所开展的团支部立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围绕着“百团创优当先锋”的主题,从颂扬红色经典到传承中华文明、从服务特奥到关注弱势群体、从营造和谐风气到投身海西建设等,充分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立项项目的独特魅力,让大家仿佛也置身于这些多姿多彩的活动之中。

来自各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和同学代表分别作为评委和大众评委为参评团支部打分。最终,公共管理学院200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团支部、文学院2009级第2团支部、经济学院2009级经济学团支部、地理科学学院2008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团支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08级数本4支部、音乐学院2008级音乐学师范班团支部、文学院2009级第1团支部、软件学院2009级软件工程第2团支部、物理与光电信息技术学院2008级物理学1班团支部、社会发展学院200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团支部等团支部立项项目获得本次“十佳”团支部立项称号。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戴少娟老师为本次团支部立项十佳评选进行了点评,并对本学期团支部立项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校团委书记涂荣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有三个目的:一是评选,评选出带有示范性的上学期团支部立项“十佳”项目;二是动员,动员全校团支部积极参与本学期百团创优当先锋,高举团旗跟党走团支部立项活动;三是培训,对全校团支书进行一次生动直观的学习培训,希望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组织开展团的活动的能力,整体提升全校团支部的建设水平,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