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举行挂职团干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1-27 浏览次数: 40

   

    125上午,我校挂职团干欢送座谈会在仓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萤,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挂职团干和所在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选派的4位到县级团委挂职团县委副书记的团干郑向峰(赴南平浦城)、庄天怀(赴南平顺昌)、邓胜柱(赴宁德屏南)、林子鸿(赴三明明溪)分别发言,衷心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厚爱,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在基层展风采、树形象、拓事业、长本领,为基层做贡献,为学校添光彩。

    挂职团干所在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导也对挂职团干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珍惜机会,积极作为,认真做好工作,树立师大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罗萤对4位团干在激烈的竞争选拔中脱颖而出表示祝贺,对挂职团干所在单位克服实际工作困难、大力支持年轻干部成长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团干到基层挂职锻炼是团中央、教育部推出的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举措,是党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方式,是高校共青团干部熟悉社会生活、积累基层工作经验、磨练意志品格、增进与人民群众感情的重要途径。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充满感情地希望挂职团干要满腔热情地投入工作,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干事创业中提升本领,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干部;要虚心学习,尽快融入当地干部群众之中,尽快熟悉县情、民情、团情,把握基层工作规律,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为地方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于律己,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锻炼,充分展示我校共青团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学校赢得荣誉。他真诚地祝愿挂职团干在广阔的基层天地中锻炼成长,载誉归来。罗萤还为挂职团干颁发了慰问金。

当天下午,4位挂职团干到团省委参加了全省集中培训,并将于27日奔赴挂职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