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276

大赛于11月16日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由校语委和校文明办主办、文学院承办,师生代表共300多人观看了比赛。

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单位的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各学院初赛选拔,22名学生与10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传播学院彭飙、音乐学院王宇航荣获教师组一等奖,传播学院林伟城、文学院彭宇欣荣获学生组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福建省经典诵读比赛。大赛还评出教师组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学生组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此外,文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赛旨在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的强烈愿望,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