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十佳学生社团和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 1178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

一年来,我校各级学生社团、学生社团干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按照“五个一工程”的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在学生干部培养、繁荣校园文化、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及个人。

经研究,决定授予校观鸟协会、校影评协会、校地理协会、校漂书协会、校手工协会、旅游学院公关礼仪协会、协和学院韫奇话剧社、音乐学院音乐剧协会、生命科学学院绿家园友好服务社以及社会发展学院树人协会“十佳学生社团”称号;授予刑晓颖等598位同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称号。

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12012学年校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名单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四日

2011—2012学年校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