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音寻梦响,乐动心扬 ——记教育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340

4月20日晚,教育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的决赛于青春剧场举行。


决赛开幕,16组晋级选手共同带来开场秀:红歌演唱。在热烈的氛围中,十佳歌手决赛正式开始。在一番动人的演唱过后,来自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彭子睿以一曲深情的《每天爱你多一些》获得第一名,2018级研究生何乔鹭的一曲《醉了千古爱》获得第二名,来自2016级的陈同方演唱《假如》并获得第三名。此外,马昕带来的《亲爱的小孩》,董思含带来的《you raise me up》等也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大赛还设置了最具人气奖,最终由陈岳松选手获得。

教育学院举办院十佳歌手大赛旨在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教育学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教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的同时,也弘扬了时代精神,表达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

(供稿/教育 任舒菀  编辑/青通 曾可 李阳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