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选拔校大学生科协部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2 浏览次数: 1042

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科技团体:

校大学生科协是校党委、校团委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科技团体,致力于搭建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平台,通过开展各种课外科技学术活动,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引导并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学校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为进一步加强校大学生科协自身建设,决定公开选拔校校科协各部门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竞选条件

1、在册的我校全日制学生,包括本专科学生。

2、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优先考虑。

3、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4、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5、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密切联系群众、谦虚诚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三、岗位设置

选拔校科协办公室、学术部、竞赛部、宣传部、实践部5个部门的部长各1名,副部长1—2名(部门简介见附件2)。

四、选拔方式

1、报名:自主报名,下载填写《校大学生科协部长初步候选人表格》,准备候选人材料(包括学院成绩证明,一式2份 ,A4纸打印),于5月26日(周四)15:00—20:30送交校团委校大学生科协办公室(校团委一层),并将表格电子版发至tw_xskx@163.com。

2、资格审查:由校科协主席团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4、试用考核:通过面试的同学,进入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由校科协正式发文聘任并颁发聘书。

5、联系人:黄德炜,联系电话:13645000305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科协部长初步候选人表格.doc

2: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科协品牌活动及各部门职能介绍.doc

 

 

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