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选拔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0 浏览次数: 1476

 

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公益类社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的发展,继续践行“随时随地,我们都是志愿者”的我校志愿服务理念,培养高素质的志愿服务干部队伍,决定向全校公开选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   竞选条件

    1.在册的我校全日制学生,包括本专科学生;

    2.在册志愿者,有志于从事、组织志愿服务工作,有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经验者优先;

    3.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4.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5.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6.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紧密联系群众、谦虚诚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

三、   岗位设置

    办公室、项目部、注册认证部、宣传部部长各一名。

四、   选拔方式

    1.报名: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严格按照以上条件,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经充分酝酿,提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各学院推荐1--2名候选人),填写《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候选人报名表》,准备候选人材料(包括个人简介、工作设想、学院成绩证明)525(周三)前送至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fjsdqx@163.com,自主报名的候选人可以登陆校团委网站下载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并提前通知。

    3.面试:拟定于527(周五),具体面试时段另行通知,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进行,分为两个环节:(1)自我介绍:每人不超过1分钟;(2)问答:评委团将针对每人提问,时间3分钟。

    4.试用考核:通过面试的同学,进入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任命。

 5. 联系人:方芳  联系电话:13400562930 

 
              
                                                                                                                                                                        

              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〇一〇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