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我校举办2019年新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1110


423日上午,新疆昌吉西部计划宣讲团赴我校开展2019年新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赴闽宣讲交流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昌吉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高万年老师、校团委实践部谢静杨老师、4名历届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以及各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共计120余人。


报告会上,宣讲团就西部计划新疆昌吉专项整体情况、招募流程和各项保障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宣讲团成员通过各自不同的人生经历,以留疆和在岗服务不同的视角,对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风土人情、工作感受和留疆感悟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宣讲,引起了我校学子的热烈反响。

在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就同学们热切关注的问题进行积极解答,我校团委也将持续做好后续招募宣传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此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对志愿新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鼓励大家用奋斗点亮青春,以奉献书写人生,视优秀志愿者为榜样,勇于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