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推荐校青年通讯社各部门部长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9 浏览次数: 1072

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

 

 

 

 

关于推荐校青年通讯社各部门部长候选人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会、记者团(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校青年通讯社队伍建设,继续发挥校青年通讯社把握时代脉搏、服务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的作用,经研究,决定近期举行校青年通讯社各部门部长换届选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参选条件:

1在校全日制2009级、2010级本专科学生。

2、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3、热爱、熟悉校园文化工作,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文字功底或校内外媒体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5、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密切联系群众、谦虚诚实。

6、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由学院推荐报名和自主报名相结合

四、岗位设置:

办公室、新闻部、编辑部、文秘部、信息部、策划部、网络部、外联部部长(主任)各一名

五、选拔方式:

1、报名:各学院学生会、记者团(新闻中心)严格按照以上条件,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经充分酝酿,提出本届校青年通讯社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各院学生会(记者团)推荐1-2名候选人),并填写《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各部门部长候选人推荐表》。于5249:00-16:00)送交校团委宣传部,并将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2、资格审查:由校青年通讯社主席团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面试采取分岗位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4、试用考核:通过面试的同学,进入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任。

5、联系人:林青15860815326  邮箱:531759698@qq.com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各部门部长初步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各部门简介.doc

 

 

 

 

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

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