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选拔2010-2011学年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8 浏览次数: 730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闽师学社〔20119

                                                                                             

 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建设,培养高素质社团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请各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充实到校级学生组织干部队伍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选拔条件

1、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原则上面向全日制在校本专科2009级、2010级学生选拔;

2、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3、热爱团学工作,能合理地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者优先;

4、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谦虚诚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5、参加竞选的学生须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

三、岗位设置

1、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设有办公室、文娱部、外联部、宣传部、信息部、评议部、项目部、人力资源部、技术部,部长(主任)各一名(部门职能详见附件2)。

四、选拔方式

1、报名:由学院推荐报名或同学自主报名相结合。报名者请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候选人推荐表》(详见附件1),并将有关材料(包括推荐表,生活照片1张,电子版一份),于519日(周四上午900—下午300)统一报送至社团之家校社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fjsdxsl@163.com

2、资格审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面试采取分岗位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4、试用考核:通过面试的同学,将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网站上予以公示(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在征求本人意见后,个别人选可能适当调整),公示无异议则进入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发文聘任并颁发聘书。

5、联系人:杨绿汀,13609593874

附件:

1.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候选人推荐表.doc

2.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职能.doc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1516

 

 

主题词:选拔   学生干部   通知                    

 送:校团委、各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