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打包爱心,继续前行——校青协展开本学期首次“爱心纸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01 浏览次数: 150

“同学们,开始打包啦!收拾收拾好回家咯!”午后安静的B区共青团广场上一声吆喝引起了阵阵欢笑。223 日下午,由校青协主办的“爱心纸工程”活动在B区共青团广场强势回归。

 

“学 期刚开始,就有很多同学反映说,宿舍里有很多的瓶子废纸不知道放哪,问我们的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衣袖挽起,双手污渍的校青协干事林同学一边认真穿绳打 包,一边开心的说。“是啊是啊,大家都等着我们的活动,咱们已经深入民心了,呵呵。”另一位干事柳同学颇为自豪的开玩笑道。将收集来的废纸费瓶进行整理、 分类,志愿者们用行动实践爱心,同时也是一次次其乐无穷的淘宝经历——“呀!这里有一包没用过的洗衣粉。”“真的啊!有没有过期,带回去下次清洗课桌的时 候用。”“看看,考研宝典呢,还很新呢!”“不要丢不要丢,拿回办公室去!”……那边,又有志愿者带着收集来的爱心纸到了现场。

每个单周星期三下午,校青协的干事们在共青团广场和从校园四面八方赶来的志愿者们共同用欢笑和汗水谱写一曲爱心交响乐。新的学期,一份份的爱心将继续被细细打包,为农民工子女们送去更多关怀和帮助。

(供稿/校青协编辑/青通社 叶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