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北风榕城寒,热血仲冬暖——无偿献血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304

12月25日,我校红十字会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北风榕城寒,热血仲冬暖”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参加活动,共有253位师生参与,累计献血量为79940毫升。

本次活动开放线上提前献血微信预约通道极大地提高献血效率,节省排队时间,促进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共有两辆献血车投放,设置多个点位,分别为填表区,体检初筛区,等待区,饮水区,以及献血车前,献血车上多个位点。献血过程中,红十字会志愿者细致服务,分工明确,省血液中心的医疗保障团队尽职尽责,为献血者提供了专业和温馨的医疗服务,使得献血活动有序开展。

该活动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乐于奉献、互救互助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后续,校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将通过宿舍回访,线上回访两种回访方式进

行献血后回访,并在回访过程中赠送小礼物袋,以表达对献血者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