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2020学年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545

12月30日上午,2019-2020学年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汇报会在旗山校区领先楼107党团活动室召开。校团委机关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团委对本学院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进行汇报,展示了一年来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素质拓展、特色工作等方面的做法、成绩与亮点,分享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生发展的工作感悟,分析了问题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

汇报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戴少娟做总结发言,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了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新目标;勉励全校团干,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继续深化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努力开创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