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获奖团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889

16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获奖团队分享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办。王长平校长、校党委李绚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国赛获奖项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项目指导老师、团队成员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戴少娟主持。

会上,校党委李绚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王长平校长、校党委李绚副书记为团队代表颁奖。获奖团队学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李珂、指导教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林岗教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张新发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最后,王长平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首捧“优胜杯”、取得历史性突破,代表学校向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的同学、指导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中国梦、强校梦、青春梦,要加大投入、激励引导、整合资源,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他希望同学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在创新创业中放飞青春梦想,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学生创新、支持学生创业。